他說,其實只要針對上眼瞼做除皺手術,就有恢復額頭光澤的效果;因為視野不再被下垂的眼皮遮蔽,就不需要抬高眉毛,額頭回到放鬆的狀態,抬頭紋會自然減少。

衛生福利部新營醫院眼科醫師洪國磯表示,50、60歲的女性,難以避免的會有一定程度的眼皮鬆弛和下眼袋,遮住視線。一旦上眼皮開始鬆弛下垂,遮住視線後,額頭就會快速失去光澤,開始遍佈細紋,因此必須拉抬眉毛來恢復眼睛的視野,導致抬頭紋的出現。

洪國磯指出,此類病人若想作美容手術學貸信用 ,通常會接受全額拉皮搭配眼瞼除皺,但此手術耗時且需全身麻醉,風險較高。

(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4日電)台南市1名65歲的婦人因眼尾下垂、眼睛變成三角形,且視野被鬆弛的眼皮遮擋而窄縮。經醫師診斷後接受上眼瞼除皺合併雙眼皮手術,術後視線恢復正常,也找回自信。

洪國磯指出,為了讓病患的眼神更深邃,利用與上眼皮除皺相同的切口,幫病人縫製雙眼皮,也幫助病人恢復更融資週轉 有神的眼睛,找回年輕的自信。1060104澎湖縣馬公市債務整合諮詢

彰化縣彰化市小額借款利息低 >高雄市鳳山區二胎借款


arrow
arrow

    hjplvlt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